九翊之酒(半封箱)

名学德云双坑🕳️

『德云群像—虚拟世界』5

#第一次写这种文,轻喷轻喷 he放心入

#勿升正主  全是私设  ooc预警  伪现实!

#东哥,谢金对不住了!角儿们一生平安!

#要开始虐了,别怪我没提醒你喽

谢金躺在床上


谢金微微翕动的嘴唇显得苍白而无血,却仍然在艰难地喘息着,滚动的喉咙间发出一丝嘶哑的声音


“东子…我疼……”


吐出的字眼微弱而混乱,令人难以辨别,这使得他愈发地焦灼,神色变得绝望无助,疲惫


疼痛愈来愈明显,意识却愈来愈清晰


一米九三的个子,硬生生蜷缩成一团


谢金痛苦地蜷着身子,嘴巴不由自主地

咧开,露出咯咯打颤的牙齿,牙关紧咬着


从牙缝里挤出痛苦难当的呻吟声,整张脸都扭曲

不堪,额头上的青筋暴起,双眼不自觉地瞪

大,眼神慌乱而无助,透出垂死挣扎的绝望之意


九龄坐在谢金旁边,闻了闻谢金身上残留的药剂,脸色一沉

真踏马不是人,为了不让师爷晕过去,给师爷注射了清醒剂!”


听到九龄说完,众人瞳孔地震,注射清醒剂!那是一种极其残忍的行为,可以让人在痛苦的情况下,保持清醒


九熙和大华是用毒的好手,制配解药💊自然也厉害


给师爷注射完解药,师爷逐渐安静下来,李鹤东周身散发出的戾气重到师兄弟们不敢吭声,压迫感十足


尚九熙看了看手里的纸条,面色一沉

随后便撕了


九龄拿着碘伏棉球擦拭着谢金伤口,皱了皱眉,谢金的十几道伤口又一次崩开了,鲜血淋漓,伤口处神经很多,稍有不慎,命丧当场


“九龙,手术刀,缝合线”九龄小心翼翼的拿起缝合线,一下一下的缝合,动作迅速而敏捷


“九龙,绷带”张九龄拿起绷带,三下五除二的缠起缝好的伤口处,防止感染


“东哥,缝完了,这个药膏,一天换一次,还有,这个汤药需要现煎,煎几个小时就OK,只…现在就得喝””九龄嘱咐着李鹤东,神色犹豫


可是打完麻醉的谢金靠在床上,低垂着头,没有任何反应,怎么喂药?


“师兄师弟,你们转过去一会儿,我给谢金喂药”

李鹤东红着脸说道

怕谢金出事,所以大家没有出去,只是转了过去


李鹤东做足了心理建设,深吸一口气,含着药,温润的舌尖轻轻的滑进谢金的唇,药液淌进谢金的喉咙


一口…两口……


药喂完了,大家转了过来,一米九三的谢金瘫在李鹤东怀里,喃喃自语“别走…我疼…我怕…黑…电…别留我一个人…云雷…云雷别怕…师爷在…”


大家听到这句话,都红了眼眶,谢金因为护着瓷娃娃张云雷硬抗住了任务,现在呢,昏过去还在担心小辫儿,大家坐在谢金房间里


“九郎,都怪我,我当时就应该拦下他”张云雷哽咽着说道

“角儿,别哭,你是师爷拼命护下的人啊”九郎安慰着张云雷


栾云平发话了

“我怀疑房间里有摄像头,否则不会连我们的软肋都一清二楚”


九华皱了皱眉“有可能,但又有什么办法呢?”

九海看向九南,九南摇了摇头表示他也不知道


“会不会太狠了?”转椅上的人犹豫了一下

“不会,继续吧”

……


大约过了一个小时,谢金似乎醒了,毕竟是练家子,底子还是好


“恩……东子……嘶…好疼”谢金睁开双眼发觉自己躺在李鹤东的怀里,嘴里还泛着一股苦涩的药味

“师爷!您伤口又崩开了”张云雷泪窝子浅,一边哭,一边说


何九华甩了甩软鞭,眼神中闪过一抹狠厉“师爷您歇着,您在里面发生了什么我们都清楚,他妈的,我现在就去毁了那个傻逼系统”


说着就要往外走,幸亏9C拦住了


『次日』

“何九华,我再说一遍,我不用你操心我的事,咱们都裂穴了不是吗?管好你自己”尚九熙冷冷的跟何九华说


“熙熙,你怎么了?别闹了好不好?”何九华满脑子不理解,自家的熙熙昨天还好好的,今天怎么这样了?

……


#以后最晚三天更一回,提前是有可能的,随我心情,其他的文正常更

我慢点更,别整的我累的要死,你们还不看


#下一章要开始虐了,这章先过渡一下


评论(4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