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翊之酒(半封箱)

名学德云双坑🕳️

『德云群像—虚拟世界』4

#勿升正主  全是私设  ooc预警  he

#1900+放心入,私信看到了,从这篇开始把金东加上

#第一次写这种文,轻喷轻喷🙏🏻🙏🏻

我还是说一下各位的职业吧🤣私信我的看这里

所有这个文里的都是杀手,但都会相声😏

(这是个BUG)

但孟孟,九良,九龙,九龄还是医生;

九海,栾哥,九南,九熙,大华会用毒;

小辫儿,翔子身手不凡,老秦,九香短剑练的一流;九芳和老汉是鉴伤的能手

#这章会有两个人出场!其中一个是师爷辈的!

『清晨』


“您确定要这么做?您一旦进去所有感觉都不会消失,在您进去的期间,不会记得这里的事情,而且我不能因为您而网开一面,您三思”

“嗯,我确定,我要进去”

……


【请所有人上二楼,打开任务区1迎接两个人】

听到这里,所有人愣了一下,随后就到任务区,刚到门口,就听到了里面传出了一声声闷哼


打开发现谢金和李鹤东低垂着头,被绑在十字架上,脸惨白,身上全是一道一道的伤,嘴角还有雪迹,这可把一众人吓了个半死,但同时也在疑惑,谢金和李鹤东身手矫健,谁能敌得过他们啊?


“师爷!东子 !你们怎么在这里?”栾云平最先反应过来,随后九熙,九芳,老秦,九香七手八脚的把两人解下来


『一小时后』

众人围在两人旁边,等待着两人醒来

“唔……这是哪啊?”谢金先醒来了,想坐起来,却抻到了伤口,疼的闷哼一声,不叫不要紧,一叫把李鹤东吵醒了


“谢金…你没事吧”李鹤东支撑着起来,都是练家子,恢复的快


“师爷,东哥,你们怎么到这里了?”何九华问道

“不知道,昨天晚上我和东子正睡觉呢,突然就眼前一黑,醒来的时候已经被绑在这了”谢金一边捂住伤口,一边回忆着


“东子,你没事吧?”谢金担心的看着李鹤东

“没事儿,倒是你,替我挡了不少,轻点,别抻到伤”李鹤东对着谢金说道


【来,让我看看选谁,会有实时投影】

【请高筱贝进入任务区2】

【谢金和张云雷进入任务区1】

听到这里,李鹤东忍不住骂了一句

真他娘的服了,谢金刚他妈出来,真…什么破系统”


一行人来到了二楼,担忧的看着谢金“师爷,您真的没事儿吗?”九C和hou九华担忧的说

“没事儿,嘎不了”谢金笑了笑,进入任务区1

高筱贝进入任务区2

『任务区2』

【你可以看见他们两个完成任务的过程,不需要做任何事】

『任务区1』

【请选择一个人完成任务】

【A.谢金】【B.张云雷】

谢金抢先一步,说”A”张云雷愣了一下说“师爷…”

“别争了,你跟个瓷娃娃似的”

【请坐在电击椅上】

谢金沉默了一会儿,他怕电,这是他唯一的软肋


众人瞳孔一缩,谢金怕电,所有人都知道

他妈的,这什么鬼东西?谢金怕电,他故意的吧”李鹤东咬牙切齿的说

栾云平站在李鹤东身边说“师爷能不能挺过来都不一定,上两次发布任务,老秦,小孟和九海差点嘎在任务区”


【滋滋…任务开始】

谢金被束缚在电击椅上,全身上下因为害怕,惊恐而湿透

“啊…”任务开始了,伤口还没愈合,双手紧紧扣住扶手,双腿用力的向前登,瞳孔开始涣散,眼角流下一汪水,电击的感觉让他痛苦不堪

突然,进来了一个带着面具的人,给谢金注射了不知是什么东西的药剂

注射完谢金的瞳孔涣散,但意识却愈来愈清晰,连晕过去都做不到


张九龄看着屏幕中的师爷,眼泪止不住的流,王九龙痛苦的别过头

孟鹤堂心疼谢金,浑身发抖,周九良搂着孟鹤堂

郭霄汉拦住想冲进去的孙九芳

老秦无力的跪坐在地下,还有九熙渐渐红起来的眼眶

何九华脸色阴冷的看着投影,一遍一遍擦拭着自己的软鞭,甩动的声音让人心惊胆战

九南把九海的眼睛捂住,避免九海气急攻心


【任务结束】

李鹤东最先冲进去,谢金看到李鹤东时,眼中满是灰蒙蒙的雾,是不甘心,是挣扎,大颗大颗的眼泪从他眼眶落出


他在地上反复想要起身,整个人颤颤巍巍的抬起头,却又脱力栽下去,他似乎要说话,一张嘴,却是血涌了出来。


谢金微微抖动的嘴唇显得苍白而无雪,却仍然在艰难地喘息着滚动的喉咙间发出一丝嘶哑的声音,吐出的字眼微弱而混乱,令人难以辨别,这使得他愈发的,焦灼神色变得绝望而无助,疲惫的脸上透着一股子死灰之色


“谢金!你给劳资清醒点!你答应我了!要从这里出去!”李鹤东疯了般呼唤谢金


『房间』

张云雷坐在床边唠唠叨叨的说


“谢少,你就这么怕我受伤”

“谢少,你最怕电击了,不是吗?”

“谢金,李鹤东拆了我你信吗?”

………张云雷一句一句的说着,泪确实止不住的流…

其实,谢金没晕

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

有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更新慢,原因很简单,没人看,投稿的人到现在还没来,那就更得慢一点

1900+   放心入

浅浅结个尾,看到了一句挺好的文案

“以过往之梦,去绘明日之相,所书所画落笔无悔,所思所想掷地有声”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